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新玩法 收藏翻译链接实现语言互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9:41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晶晶


    将谷歌翻译链接添加到收藏夹中

  谷歌提供的在线翻译功能一直深受广大网友喜爱,可以将外文网页轻松翻译成简体中文状态。且翻译质量十分出色(如图1)。


谷歌新玩法收藏翻译链接实现语言互译
图1 谷歌十分实用的在线翻译功能

  但若想在浏览网页时随时调用这一功能,要么需要安装谷歌工具栏程序,要么必须在每次访问外文网页时再次打开谷歌翻译页面。但实际上,通过浏览器自带的收藏夹功能。将谷歌翻译页面自动添加到收藏夹中,即可在下次浏览外文网页时,点击翻译链接自动开始翻译。

  方法十分简单,访问谷歌翻译按钮添加网站(http://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_tools?hl=zh-CN)进入页面之后,在下方可以看到各种语言翻译按钮。点击需要使用的翻译链接按钮,例如中文(简体)、英语、日语等。分别在点中链接之后,按住鼠标右键,在菜单中将其依次添加到收藏夹中(如图2)。

谷歌新玩法收藏翻译链接实现语言互译
图2 将谷歌翻译语言添加到收藏夹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