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不可错过的25款免费3D建模程序(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8:19  IT森林

  24.Alibre Design Xpress

  Alibre Design Xpress是一款丰富的和有能力的建立机械零件,装配和二维图纸的三维实体模型工具,而且是免费的。Alibre Design Xpres具备拥有基本三维设计能力的人才。 Alibre Design Xpres有一系列丰富的综合教程,您可以使用教程迅速了解和学习该产品。

你不可错过的25款免费3D建模程序(图)(7)

  25.3DVia Shape

  3DVia Shape是一个免费的在线3D建模应用程序,简化您三维方面创建,发布和共享创意。这里有你可以选择创建三维原型和建模软件的3DVIA资料库。每个模型可在任何角度浏览,旋转和缩放。

你不可错过的25款免费3D建模程序(图)(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