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不可错过的25款免费3D建模程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8:19  IT森林

  作者:IT森林

  技术上,三维指的是在三种平面( X ,Y和Z )上构造对象 。创造三维图形的过程可分为三个基本阶段:三维造型,三维动画和三维渲染。

  三维( 3D )电脑绘图得到广泛使用,它们在任何地方都可看见,几乎是司空见惯,应用于电影,产品设计,广告,电子等等。虽然它们常见到,但并不意味着它们容易创建。为了交互式控制三维物体,创建3D模型必须使用那些非专业用户少用的3D专业创作工具。

  三维模型通常是来源于计算机工程师使用某种工具创建的三维建模。因此创建三维模型是不容易的,而且软件的成本可能要花费一笔资金。另外我们应该去尝试一些实用性的开源三维建模工具。通过网站之间的推广和阅读最终用户的意见和反馈之后,我们为你带来你不应该错过的25个免费3D建模应用程序。清单如下:

  1.Blender

  一个自由和开放源码的三维建模和动画应用程序,可用于建模,紫外线展开,纹理操纵,水模拟,蒙皮,动画,渲染,粒子和其他仿真,非线性编辑,合成,并建立互动的3D应用程序。

你不可错过的25款免费3D建模程序(图)

  2.K-3D

  K-3D是免费自由的三维建模和动画软件。其所有内容以采用插件为导向的程序引擎为物色,使K-3D变成一个用途很广,功能强大的软件包。

你不可错过的25款免费3D建模程序(图)

  3.Art of Illusion

  Art of Illusion 是免费的、开源的3D建模和渲染工作室。一些亮点包括基于细分曲面建模工具,根据骨骼动画,图形和设计语言程序结构和材料。

你不可错过的25款免费3D建模程序(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