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邮箱体验室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09:02  cnbeta

  今天打开邮箱,看到QQMail有了个邮箱体验室功能!体验室中提供了QQ邮箱部分新功能或内测功能,您现在可以优先体验“邮箱聊天”、“IMAP”、“全文搜索”等。感觉有点像GMAIL的Labs,但不管怎么说,总算QQMail总是在不断进步,也确实给我们带来了诸多方便!也没什么好讲的了,看看图吧!

  QQ邮箱体验室

  体验室中提供了QQ邮箱部分新功能或内测功能,您现在可以优先体验“邮箱聊天”、“IMAP”、“全文搜索”等。

QQ邮箱体验室上线

  15日的另外一些更新

  手机邮箱支持文件续期

  不用再担心中转站文件因为没有及时续期而丢失了,登录手机邮箱,随时随地续期文件。

QQ邮箱体验室上线

  个性化信纸优化

  支持背景图片和个性图片,并可设置正文字体大小和颜色。

QQ邮箱体验室上线

  发超大附件到群邮件

  文件中转站增加“发给QQ群”功能按钮,直接将超大附件以群邮件分享给群友。

QQ邮箱体验室上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