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款针对国人习惯手机软件“好易用”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09:16  深圳商报

  “软件研发已经成为手机厂商的核心竞争力。”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立荣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日前,金立成功研发出国内首个针对国人使用习惯设计的“好易用”手机操作软件。

  据“好易用”软件研发工程师介绍,截至目前,该软件已囊括了几十项功能,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有:通话九宫格,通话时屏幕上显示电话簿、静音、记事本、录音、免提等的九个常用功能的图标进行快捷操作;可将手机中的电话簿、短信备份至存储卡,并可随心恢复;在待机屏状态或电话簿状态下,输入中文名首字母、英文名字母或电话号码数字段,即可快速匹配查找号码;短信快速拨号,在短信中出现任意3位及3位以上的号码组合,都可一键回拨电话;国际漫游回拨,出国后拨打国内电话更快捷、更省钱;自动对时,自动校对所设时区标准时间;语音调出常用功能、语音拨打电话、来电报号、语音朗读短信等;除单条、全部删除短信之外,还可短信多选、同号删除短信。

  据悉,嵌有“好易用INSIDE”标识的首款手机金立A16,现正进行公开免费试用。业界人士表示,该手机软件的上市,将使陷入产业冬季的国产手机厂商获得与洋品牌平等竞争的全新利器。

  相关阅读:

  iPhone彻底本土化 五款手机软件推荐

  谷歌出击 手机软件市场进入战国纷争时代

  神七发射升空在即 通过手机软件可观看直播

  十一黄金周出游推荐手机软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