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平台上的中国手机应用软件身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7:44  IT168.com

  从2006年第一台iPhone手机发布至今,人们已经越来越被这个散发着魔力的掌上精灵所吸引。虽然它一直没有正式在中国大陆市场进行亮相,但这却丝毫没有阻碍中国苹果爱好者们的热情。通过种种方式,iPhone还是到了中国的用户手中。

  iPhone手机之所以能在世界范围内引起如此的高潮,一则是“Apple”时尚、个性的品牌影响力;二则是iPhone本身的颠覆性设计及其强大无比的网络功能。但是当我们慕名购得iPhone之后却发现,很多内置的手机软件在国内的网络环境下根本无法发挥作用,就连最简单的WAP网站iPhone都无法访问。

  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今天我就给大家伙推荐几款国内厂商推出的手机软件,装上它们可以让你的iPhone更加的本土化。

  移动IM——QQ For iPhone

iPhone平台上的中国手机应用软件身影

  在苹果的官方在线商店iTunes Apps Store页面上看到QQ for iPhone可以免费下载使用的页面真的是给国内的iPhone一个极大的惊喜。QQ for iPhone实现了QQ软件功能与iPhone界面风格的完美结合。QQ for iPhone基本上包括了PC版QQ的主要功能如支持群聊、默认表情、查询好友、添加好友等等功能,并且支持多标签聊天,而整个界面风格则采用了iPhone软件风格设计。

  令人惊喜的是,QQ for iPhone还第一次开放移动终端使用Wi-Fi网络登陆QQ软件,支持WiFi网络登录。

  下载:QQ for iPhone

  手机浏览器——UCWEB

iPhone平台上的中国手机应用软件身影

  UCWEB是众多手机用户装机必备的第三方手机浏览器,这款中国人自己出品的手机浏览器非常符合中国人的操作习惯。推出的UCWEB For iPhone版延续了UCWEB的良好的用户体验,还根据iPhone手机的特点,增加了重力感应自动横屏及下载MP4可直接添加到ipod中等特色功能。

  下载:UCWEB For iPhon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