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个理由 让你恋上酷我音乐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4:37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用电脑听歌已成为大家欣赏音乐的最主要方式,一款好用的音乐播放器会成为大家欣赏音乐的最佳帮手。目前音乐播放器软件非常多,功能也各异,挑选起来确实有些眼花缭乱,不过要说起功能最多、最具个性和实用性的播放器,当属“酷我音乐盒”了,这个音乐播放器领域的后起之秀,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已经风靡网络,成为很多人装机时的首选播放器。

  那么它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让大家钟情于它呢?下面四个理由也许就会让你马上喜欢上它。

  点击高速下载:酷我音乐盒

  相关文章推荐简单四招 酷我音乐盒百万歌曲任你淘

  一、百万歌曲一点即播

  要听歌爽就要歌曲多,好听的歌曲数不胜数,全都要自己一首首去下载回来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酷我音乐盒听歌不用下载,它提供了上百万首歌曲的在线点播服务,你只要提交歌曲名称,它就会自动帮你在线搜索和播放,只要动几下鼠标敲几下键盘,几百上千首歌曲就能一次播放出来,让你爽个够。

  打开酷我音乐盒后,切换到“网络曲库”窗口,在这里就提供上百万首歌曲的点播服务。如果你知道歌曲名称,只要在搜索框中输入歌曲名,点击“搜索”按钮,在搜索结果中双击歌曲名即可自动播放。如果你没有具体的目标,只想快速播放最新最流行的歌曲,在左侧列表中提供了“最新专辑”、“榜单家族”两个榜单,在里面就提供了最近几日最新发布的专辑和歌曲列表,包括百度MP3排行榜等权威榜单,使你可以在第一时间及时欣赏到最新最流行的歌曲。只要双击榜单名称即可一次性播放所有榜单或专辑里面的歌曲,非常简单。如果你觉得这样找歌还是太慢,有个更简单的方法,打开“歌手列表”窗口,在里面单击你喜欢的歌手名称,在右侧窗口就可以看到该歌手全部的歌曲,在上面点击“播放全部歌曲”按钮即可将该歌手的全部歌曲都添加到播放列表中,从头到尾为你放一遍,够爽吧。

四个理由让你恋上酷我音乐盒
图1 轻松播放上百万歌曲

  二、KTV想唱就唱

  歌曲不只是用来听的,还是用来唱的。想唱歌了去KTV,又花钱又不方便,酷我音乐盒就提供了KTV服务,不用花一分钱随时随地轻松KTV。

  酷我音乐盒目前提供了上百万首歌曲的KTV伴奏,足以满足你的KTV需要。当你在听一首歌曲时,如果想即兴KTV演唱这首歌曲,很简单,只要切换到“正在播放”窗口,在下方有个“伴唱”按钮,单击它会停止播放自动从网上下载和歌曲配套的KTV视频,下载速度相当快,一般只要几秒钟即可看到KTV画面了。此时播放窗口将显示该歌曲KTV的视频画面和歌词同步字幕,播放歌曲的伴奏音乐,此时你就可以拿起麦克风尽情K歌一把了。

四个理由让你恋上酷我音乐盒
图2 KTV随时嗨个够

  三、最贴心的个人音乐空间

  想把自己精心编辑歌曲列表收藏起来,想查查自己以前都听过什么歌,想把自己最欣赏的歌曲和朋友们快速分享,这些任务只要用酷我音乐盒提供的音乐空间即可轻松完成,可以帮你在线保存播放列表,自动记录你的播放历史,随时随地轻松分享你最爱的音乐等,可以说是最贴心的音乐生活小助理了。

  打开酷我音乐盒后,在右上角的个人用户中心进行注册并登录。以后每次使用酷我音乐盒都进行登录它就会自动记录你的播放历史了,比如你昨天播放了一首很好听的歌曲,可记不起歌名了,这时只要在右上角点击“空间”按钮即可打开自动登录你的音乐空间。在主页最下方“最近在听的”列表中即可查看你的播放历史记录了,包括歌曲名和播放时间等,这样很快就可以找到想听的歌曲,单击歌曲名即可自动调用酷我音乐盒进行播放等,非常实用。如果你想在线保存自己的播放列表,只要在“网络曲库”窗口打开“我的播放列表”,用右键单击播放列表名称选择“发布”按钮即可将该列表保存到你的音乐空间中,以后只要在音乐空间打开“歌单”页面即可查看和播放在线保存的播放列表歌曲,很方便。你的朋友们只要登录你的音乐空间就可以随时随地同步分享你的最爱音乐,同步领略音乐的魅力。

四个理由让你恋上酷我音乐盒
图3 全面掌控和分享你的音乐生活

  四、边听歌曲边玩游戏

  相关文章推荐酷我音乐盒助你轻松成为流行音乐首席专家

  音乐播放器还能玩游戏,第一次听说吧?这可是酷我音乐盒带给我们的另一个惊喜。以前要玩游戏听音乐就得同时打开两个软件两个窗口,在两个程序里来回操作。现在不用这么麻烦了,酷我音乐盒可以同时满足你的音乐和游戏需要,音乐游戏两不误。

  打开酷我音乐盒的“今日推荐”窗口,点击“游戏”按钮即可打开游戏窗口,在这里提供了十几个好玩的Flash游戏和网页游戏,只要单击游戏名称即可直接在酷我音乐盒中进行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可以随时控制酷我音乐盒的歌曲播放等,两者互不影响,很方便吧。

四个理由让你恋上酷我音乐盒
图4 游戏音乐两不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