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荐技巧:WinRAR解压大文件加速有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0:32  《电脑爱好者》

  WinRAR的解压过程一般是“将压缩包的文件写入临时文件目录→从临时文件目录将解压完毕的文件复制到目标路径→删除临时文件”,这个过程在文件较多时就会明显增加WinRAR解压所需的时间。我们可以将WinRAR的临时文件目录直接设置为目标路径,就能明显加速解压过程。运行WinRAR,在主界面选择菜单“选项→设置”,在弹出窗口中切换到“路径”选项卡,然后在“临时文件解压的文件夹”填入“\”(不含引号),点击“确定”即可。

  相关阅读:

  用WinRAR创建属于自己的秘密空间

  用WinRAR快速查看多子文件夹压缩文件

  用WinRAR提取Office2007文档中的图片

  暴力破解加密的WinRAR格式文件

  WinRAR 3.8简体中文版下载

  装机必备软件 WinRAR 的绝密高级技巧

  破解装机必备软件 WinRAR 的秘密

  下载:WinRAR v3.80 Beta 4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