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WinRAR提取Office2007文档中的图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0:09  Pchome电脑之家

  虽然Office 2007面世已经有不少时间了,但是还有不少朋友没有升级,仍在使用Office 2003,甚至是Office 2000。如果只需要借用一篇Office 2007格式的文档里的图片,该怎么办呢??你可以暂且借助WinRAR将图片提取出来。

  首先打开WinRAR,直接打开Office 2007的文件,以Word 2007的docx文件为例,可以看到WinRAR中显示有几个目录,双击进入以组件名为名称的文件夹,这里是Word,将会看到一个Media文件夹,将该文件夹内所有的图片解压出来,就是该Word文件中使用的图片,即使在word文件中缩放过图片比例,解压出来的也是原始大小的图片。

  相关阅读:

  WinRAR 3.8简体中文版下载

  装机必备软件 WinRAR 的绝密高级技巧

  破解装机必备软件 WinRAR 的秘密

  下载:WinRAR v3.80 Beta 4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