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软件推荐:WinRAR 3.8简体中文版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0:01  泡泡网

  WinRAR是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压缩工具,界面友好,使用方便,在压缩率和速度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其压缩率比高,采用了先进的压缩算法,是现在压缩率较大、压缩速度较快的格式之一。同时还支持对RAR 压缩文件内部文件重命名以及病毒扫描等功能。

软件推荐:WinRAR3.8简体中文版下载

  WinRAR 3.80简体中文版更新的内容:

  1. 添加对包含 UTF-8 格式的 Unicode 文件名的 ZIP 压缩文件的支持。当创建 ZIP 压缩文件时,WinRAR 仅在无法正确使用的单字节字符集时才使用 Unicode 来保存文件名。

  2. 添加对WinZip AES加密的ZIP 压缩文件的解压支持。

  3. 改进对RAR 和ZIP 压缩文件名称的Unicode 支持。

  4. 在压缩对话框中增加 “覆盖前询问” 和“跳过已存在的文件”更新模式。允许指定WinRAR 更新压缩包中已存在的文件时的行为。不像现有的“仅刷新已存在的文件”和“添加并更新文件”,这些新的模式忽略文件日期而仅比较文件名。

  下载WinRAR 3.80简体中文版

  相关阅读:

  装机必备软件 WinRAR 的绝密高级技巧

  破解装机必备软件 WinRAR 的秘密

  下载:WinRAR v3.80 Beta 4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