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浪式”桌面图标 程序闪电启动不是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朱志伟

  昨天,笔者给大家介绍了一款“环形”桌面快捷方式及程序快速启动、切换软件Circle Dock,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欢迎和喜爱。既然大家对此类软件的饶有兴趣,笔者今天再给大家介绍一款“波浪式”的桌面快捷方式及程序快速启动、切换软件RocketDock,RocketDock不是新开发出来的软件,而是经过12次版本更新后,推出的一款功能更加完善,效果更加绚丽系统美化类软件。

  点击下载:RocketDock

  RocketDock实现的效果也可以通过一些桌面风格转换类软件实现,但那些软件有的会更改系统文件或需要较高的系统配置,因而许多用户并不欢迎,但RocketDock却没有这方面的要求,而且实现的效果也非常棒。

“波浪式”桌面图标程序闪电启动不是梦
图1 RocketDock实现的效果

  称 RocketDock 是一款“波浪式”的桌面快捷方式及程序快速启动、切换软件,缘于当鼠标在其界面上横向滑动时,经过的图标会此起彼伏的凸显出来,而当鼠标停留在其界面上时,同类窗口又会自动上下跳动。动感色彩非常浓烈!

“波浪式”桌面图标程序闪电启动不是梦
图2 RocketDock可以实现“波浪式”的快捷方式

  您可以把经常使用的文件、文件夹、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拖拽到RocketDock的界面中(也可以删除一些经常不使用的快捷方式图标),方便你快速打开这些文件、文件夹,以及程序的快速启动。

  同时,当你点击窗口“最小化”按钮后,该窗口将以缩略图的形式自动添加到RocketDock启动栏中,点击切缩略图图标即可切换到该窗口。

“波浪式”桌面图标程序闪电启动不是梦
图3 程序窗口自动添加到RocketDock启动栏中

  为了让RocketDock的存在不会影响到您对计算机正常操作,笔者建议用户还是将其窗口存在方式设置为“自动隐藏”,当鼠标滑动到窗口区域时将会显现。

“波浪式”桌面图标程序闪电启动不是梦
图4 让RocketDock窗口自动隐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