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ll Video Joiner实现视频文件合并转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5:39  华军软件园

     大家可能收集了许多视频文件,但由于视频文件格式众多,要想将其合并起来会很麻烦,因为一般的软件只能合并同类形的视频文件,对于不同格式的视频文件无法合并,如果非要进行合并就必须先把不同格式的文件全部转换成同一格式后才能进行合并,实在是非常麻烦。

     不过现在有了All Video Joiner这款软件就能轻松地解决这个难题。All Video Joiner是Zealot公司推出的一款多媒体视频文件合并工具,程序可以帮助你快速高效的将多个AVI/DivX、MPEG、或者WMV/ASF视频片断合并为一个完整的视频文件,它是一个“大肚汉”你可以同时添加无限多个视频片断,和其他同类视频文件合并工具只能对同一类型的视频片断进行合并操作相比,此程序有自己独特的功能,它可以按照你的要求将多个不同类型的视频片断合并到一个大的视频文件中,比如你可以将几个AVI视频片断,MPEG视频片断和另外的WMV/ASF视频片断合并在一起,从而形成一个新的视频文件。方便我们保存和观看。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

     下载:All Video Joiner

     软件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开始安装,软件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只要一路点击“下一步”即可安装完成。如图1所示。

AllVideoJoiner实现视频文件合并转换

      软件安装完成以后,双击桌面上的“ AllVideoJoiner实现视频文件合并转换”快捷图标,启动程序,进入软件的主界面以后,我们可以看到软件的主界面非常简洁、明了、让用户一看就能知道如何操作。如图2所示。

AllVideoJoiner实现视频文件合并转换

      程序以动以后,点击工具栏上面的“ AllVideoJoiner实现视频文件合并转换”按钮,在弹出的打开窗口中选择要进行合并的视频文件,然后点击“打开”按钮。如图3所示。

AllVideoJoiner实现视频文件合并转换

     点击“打开”按钮以后,所选择的视频文件就已经被添加到软件当中了,添加好后点击列表左侧的排序按钮,这样就可以对添加的视频文件进行播放排序。如图4所示。

AllVideoJoiner实现视频文件合并转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