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控件工具在WPS表格中插入Flash动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09:49  天极yesky

  大家经常用控件工具在PPT中插入Flash动画,经过尝试以后发现在WPS表格中也可以通过控件工具轻松地插入Flash动画,为枯燥的表格增加一点灵动的气息。主要步骤如下:

  1、准备好将要插入的Flash动画素材,我要插入的动画素材是C盘根目录下的“精美时钟.swf”。

  2、运行WPS表格后,在常用工具栏的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菜单中点击“控件工具箱”(如图1)。

用控件工具在WPS表格中插入Flash动画
图1 WPS中调用“控件工具箱”

  再单击“控件工具箱”中的“其他控件”按钮,在弹出的下拉列表中拖动滚动条找到Shockwave Flash Object选项(如图2)后,单击该选项。

用控件工具在WPS表格中插入Flash动画
图2 WPS中插入Flash Object

  3、此时鼠标指针会变成十字形,在WPS表格的编辑区拖动鼠标中画一个大小合适的矩形(如图3),插入的Flash动画将会显示在这个矩形范围内。

用控件工具在WPS表格中插入Flash动画
图3 WPS中插入Flash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