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ord2003也能任意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08:56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其实用Word 2003不仅能进行矩形图片裁剪的工作,也能实现简单的异形裁图。

  首先单击“绘图”工具栏,选择一种图形,然后在Word2003中画出图形,选中椭圆形后再单击“绘图”工具栏上“填充颜色”按钮右侧的下拉箭头,在弹出的菜单中单击“填充效果”命令。

  打开“填充效果”对话框并切换到“图片”选项卡,接着单击“选择图片”按钮,从“选择图片”对话框中浏览找到要裁剪的图片,然后单击“插入”按钮,最后单击“填充效果”对话框中的“确定”按钮。

  这时图片就会变成椭圆图形出现在Word2003中了,改变了原来的矩形形状,从而获得了令人满意的裁剪图片,效果很不错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