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娱乐也疯狂!十一假期消遣必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09:14  IT168.com

    作者:范臻

  【IT168 软件资讯】互联网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在工作和闲暇之余,是否想过利用网络来消遣呢?十一假期就要到来,七天长假是否想过去享受秋日的凉风,是否想去看看满山的红叶?如果只想休息一下,那么浏览一下网站,看看有哪些值得消遣的去处也是不错的选择。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国外人是怎么打发时间的。

  Adtunes.com

  如果你想找到曾经听过的一些歌曲,那么Adtunes.com是个很值得去的网站。尤其是对于查找一些包含最近北京奥运会的NBC电视音乐,很具有实用价值。

网上娱乐也疯狂!十一假期消遣必看
adtune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