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dobe Creative Suite 4 系统需求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9:59  驱动之家

  Adobe Creative Suite 4设计开发套装已经登场,诸多新特性让人眼前一亮,但同时也对电脑软硬件配置提出了新的要求。

  Adobe CS4分为六个子套装,各自包含不同的程序组件和共享服务,面向不同层次的设计师,因此对系统的具体要求也略有不同,比如Master Collection就是最苛刻的,Web和Deisgn系列则轻松一些。

  首先看看在Windows系统上:

  ·处理器:一般操作推荐2.0GHz或更快,HDV需3.4GHz,HD则需要双核心2.8GHz,其中AMD处理器需支持SSE2指令集。

  ·操作系统:推荐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SP1。各套装均已通过32位系统认证,Photoshop CS4 Extended和Acrobat 9 Pro原生支持64位Vista,Premiere Pro CS4、After Effects CS4、Soundbooth CS4、Encore CS4、OnLocatio CS4已通过64位Vista认证。

  ·内存:一般操作至少1GB,推荐2GB,同时运行多个程序还应更多。

  ·硬盘空间:全部安装所有组件服务最少需要9.1GB、最多24.3GB。

  ·显示器:分辨率至少1024×768,推荐1280×900或更高。

  ·显卡:GPU加速、Bridge等功能需要显卡支持Shader Model 3.0和OpenGL 2.0,显存不应少于64MB。

  ·硬盘:7200RPM转速,推荐RAID 0,SCSI硬盘最佳。

  ·光驱:DVD光驱或刻录机,蓝光创作需要蓝光刻录机

  ·软件:多媒体功能需要QuickTime 7.5

  ·网络:在线服务需要宽带互联网

  ·其他:DV和HDV捕捉、导入、输出需系统支持OHCI IEEE1394

  在Mac OS系统上的情况差不多,除以下条目外与Windows系统需求相同:

  ·处理器:至少PowerPC G5,推荐Intel多核心处理器,Soundbooth尤其需要。

  ·操作系统:Mac OS X 10.4.11-10.5.4

  ·硬盘空间:10.3-26.3GB

  ·声卡:兼容Core Audio

  ·软件:Version Cue Server需要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1.5

  Adobe CS4套装将于10月份上市,官方提供如下语言版本:巴西葡萄牙语、繁体中文(Windows)、捷克语、荷兰语、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朝鲜语(Windows)、波兰语、俄语、西班牙语、瑞典语、土耳其语,未提及简体中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