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hotoshop CS4 十月起售 可使用GPU运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22:44  CNET科技资讯网

    图形芯片制造商一直在忙于说服消费者GPU可做的不仅仅是加强视频游戏的品质,而刚刚发布的Photoshop CS4为NVIDIA的CUDA结构带来了更好的证据。

    最新版本的Photoshop CS4将第一次开始采用GPU的运算能力,在各种应用场合提高处理性能,例如放大,旋转,显示和操纵3D物体甚至是处理色彩校正的时候也可以被用到。

    这样,CPU的负担就开始大大减轻,但目前为止,并非所有的特性和功能都可以被PS CS4利用,因此Adobe还将会以插件的形式来逐步完成支持,Adobe Photoshop CS4将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售价699/999美元,升级版199美元。

PhotoshopCS4十月起售可使用GPU运算
Adobe Systems CEO: Shantanu Narayen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