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4中文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8:34  太平洋电脑网

  2008年9月5日–Corel Corporation发布了其获奖图形套件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4 的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语及日语版。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4 包含 50 多项新功能和显著增强的功能,能够为用户提供轻松处理各种项目(包括徽标和 Web 图形、多页小册子、超炫标牌和数码显示)的工具和资源。

CorelDRAWGraphicsSuiteX4中文版上市

  Corel 公司图形生产力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Nick Davies 表示:“Corel 为能够提供全新图形套件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X4 的简体中文、简体中文、韩语和日语版而感到十分高兴。我们致力于继续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并向这些主要市场提供当地语言版本的产品。”

  作为一款具有直观页面布局、图解、相片编辑功能以及位图到矢量图描摹应用程序的综合套件,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已成为全球数百万专业和业余设计者值得信赖的选择。该套件的最新版本包含能够加快创新过程、简化项目管理和优化图形设计工作流的新工具。
  
  Corel 公司的 CorelDRAW 产品资深工程师王恒说:“Corel公司在推出CorelDraw X4之前曾广泛的针对各个行业的设计师进行了行业调研,咨询使用软件的流程,从而分析出每个行业领域不同的需求,希望能在帮助设计人员更加快速,便捷的实现他们的创意方案。至此Corel公司推出了功能强大、高效的CorelDraw X4套件,它能完全满足各个领域设计师在实现创作,专业制作进的需求。这个套件不但让设计工作变得轻松并且能够最大程度的提升工作效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