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载:移动Google Maps最新版本2.3.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9:04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Google Maps Mobile最新版本Google Maps 2.3.1新增了两个在桌面版本中非常受欢迎的功能:Street View和Walking Directions,让你在手机上同样可以实现这两种实用的功能。

  Street View会结合你的本地搜索结果,为你提供下一步的街景图像。

  官方网站www.google.com/gmm已经提供了这一软件的免费下载。 

  目前Windows Mobile和Symbian版本还没有发布。

  英文版官方下载:Java-enabled phones: http://google.com/gmm/apps/v2.3.1/L1/gmaps-231-m2_L1.jar

  英文版官方下载:黑莓: http://google.com/gmm/apps/v2.3.1/L1/BlackBerry-43/gmaps-231-bb-43_L1.jar

  英文版新浪本地高速下载

  简体中文版for Windows Mobile

  简体中文版for S6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