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黄金周出游推荐手机软件(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4:46  新浪科技

  百阅——旅途心情,及时分享平台

  百阅是国内第一的手机娱乐生活社区,把它武装到我们的手机里,就可以在旅途中与社区里的朋友们及时的分享旅途的见闻、感想。

  在百阅的博客里,你可以记录下一路的所见、所闻、所想;圈子,更是大家交流旅游心得、获取旅游信息的窗口;你可以把一路上手机或者相机记录下来的一些精彩镜头通过手机上传到百阅相册里,这不但可以及时的与社区里的百友们分享你的喜悦,还可以为这些珍贵的画面在网络上进行备份。

  回来之后,我们可以通过百阅总结一下这次的旅行,利用百阅的电子书制作工具,可以把一路上记录下来的见闻感受做成电子书(brm)格式以珍藏,而且还可以上传到百阅社区里让广大的百友们随时查阅。

十一黄金周出游推荐手机软件(3)
百阅

  下载地址手机/PC:wap.byread.com www.byread.com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