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到精彩你就抓 四款常用截图软件横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晶晶

  编者按:截图软件,一直是网友较为常用的软件之一,无论是撰写文档配图,还是设计页面。在网上找到相应的素材,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截取自己想要的部分保存。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而在目前,主流的截图软件中,哪一款的表现最为出色纳?笔者决定对于目前主流的四款截图软件工具,进行一番横向评测。

  此次评测,将分别根据四款主流截图软件的主界面,实际截图能力,图片清晰程度,格式支持情况,快捷键设置情况和特色功能及软件资源占用情况进行深度评测。并按照每项满分10分对于四款软件进行打分。


看到精彩你就抓四款常用截图软件横评
四款主流截图工具横评

相关信息 具体说明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CPU Intel P4 3.2GHz
物理内存 1.5GB
系统环境 Office办公组件等常用软件
浏览器 微软 Internet Explorer 7.0

  参评软件:

  HyperSnap 6.0(点击下载

  SnagIt v9.0(点击下载

  因此软件为商业软件,故本站提供的此软件下载为SnagIt v8.0英文30天试用版本,但为让网友更好的了解到软件的实际用途和操作方式,故本次评测采用了SnagIt v9.0汉化版本。

  红蜻蜓抓图精灵(点击下载

  Windows照相机(点击下载

  评测项目:

  1.软件界面及易用性对比

  2.对于各类窗口截图能力评测

  3.对于各类菜单截图能力对比

  4.视频等特殊内容截图能力对比

  5.截图后图片清晰程度对比

  6.截图保存格式支持对比

  7.截图后图片编辑能力对比

  8.热键支持和配置情况对比

  9.截图软件特色功能介绍

  10.截图软件资源占用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