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像微软一样强大 谷歌统治网络的10种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09: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将像微软一样强大谷歌统治网络的10种方式
谷歌创始人佩奇(左)和布林。

  

将像微软一样强大谷歌统治网络的10种方式
谷歌总裁埃里克·施密特。

  今年9月,谷歌迎来了自己的10岁生日,而整个2008年,都是谷歌在企业文化中浓墨重彩鼓吹的一年,也是它雄心勃勃继续展示自己强大实力的一年。

  10年前由两个大学毕业生在车库成立的一家搜索引擎公司,如今已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公司之一,它的触角早已超越了网络搜索的功能而影响着人们使用互联网的方方面面。可以说,谷歌已经作为互联网的象征,渗透进全球网民的上网生活。

  然而,随着谷歌近年来的急剧扩张尤其是网络浏览器Chrome的推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担心它会成为像微软一样的垄断帝国。

  10岁的谷歌,更加自信,也更加张扬,有新的成长,势必也将面临更多的挑战。

  谷歌统治网络的10种方式

  谷歌地球:虚拟地球仪软件,把卫星图像、 地图、百科全书和飞行模拟器整合在一起,布置在一个地球三维模型上。

  谷歌地图:地球上具体到每一条街道每一幢楼房的地图,可以提供指路服务。

  谷歌街道视图:该功能允许用户在谷歌地图上面浏览街道的实景图片,用户仿若置身实地。目前可显示美欧主要城市的街道。

  Gmail:免费电子邮箱,容量较大。设计理念在于让电子邮件更直观、更有效且更实用。

  

将像微软一样强大谷歌统治网络的10种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