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顿2009仅占7MB内存 对PC性能影响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09:26  天极yesky
    cnBeta.COM 

  赛门铁克本周二发布了诺顿互联网安全套装2009和诺顿反病毒2009,实现了将这两款软件对PC性能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的承诺。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诺顿互联网安全套装2009可以安装在3台PC上,包括一年更新服务在内的价格为69.99美元。诺顿反病毒2009的零售价为39.99美元。

  5月份,赛门铁克负责诺顿互联网安全套装业务的罗万·特罗洛普表示,互联网安全套装2009优先考虑了对PC性能的影响。消费者对安全软件对PC性能的影响一直颇有微辞。特罗洛普说,“显然,我们在性能方面必须做到最好。如果我们能够在不牺牲安全功能的基础上开发出速度最快的安全产品,消费者肯定会购买我们的产品。性能是2009版产品的重中之重。”

  赛门铁克自己的测试显示,安装互联网安全套装2009只需52秒钟,占用内存为7MB,完成一次快速扫描只需33秒钟。

  互联网安全套装包括反病毒、反间谍件、反垃圾邮件、双向防火墙、身份保护、rootkit保护、反钓鱼和网络监测。

  据赛门铁克称,该公司已经开发了一种智能程度更高的文件扫描解决方案,通过“社区智能”排除一些“常见文件”。目的是避免降低对计算机性能的影响。安静模式使安全软件在运行游戏或其它对运算能力要求较高的任务期间暂停活动。

  诺顿互联网安全套装2009和诺顿反病毒2009每5-15分钟会进行一次更新。

  据AV-test.org称,从效率的角度看,诺顿互联网安全套装2009略好于2008版本。诺顿互联网安全套装2008能够发现97.8%的恶意件和94.6%的广告件/间谍件。诺顿互联网安全套装2009能够发现98.7%的恶意件和95.4%的广告件/间谍件。

    下载:诺顿杀毒软件2009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9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