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金山词霸的九大应用:免费的带翻译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08:43  华军资讯

  很多人都在问谷歌金山词霸到底是什么,和金山词霸什么关系,其实谷歌金山词霸是金山词霸的个人版而已,是与谷歌相合作的产品,谷歌金山词霸和以往的金山词霸最大的差别在于首先免费,再者是加入了翻译功能,还就是体积超小。免费使得我们终于不用再安装金山词霸那么臃肿的体积了,而翻译功能和体积的减小这两个闪光点使得谷歌金山词霸成功一个款全能的翻译软件,在工作和娱乐中都可以为我们解决语言障碍,笔者在使用过程中,总结出了谷歌金山词霸的九大应用。

  应用一:网络冲浪不用愁!

  谷歌金山词霸支持屏幕取词和局部取词,如下图,对单词进行局部取词,在我们网络冲浪的时候可以随时帮助我们查询词汇,或者选中一个单词中的几个字母进行查询。

  

谷歌金山词霸的九大应用:免费的带翻译功能

  应用二:聊天生词随时译

  我们大家都在用QQ,如果好友发来一句我们陌生的词汇我们不知道的话,确实很囧,不过有了谷歌金山词霸就迎刃而解了,谷歌金山词霸支持对各种IM聊天工具,而且速度非常快,占有内存非常小,如下图。

  

谷歌金山词霸的九大应用:免费的带翻译功能

  

谷歌金山词霸的九大应用:免费的带翻译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