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苹果播放器 体验iPhone专辑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7:07  华军资讯

  有句老话说的好,人要衣装佛要金装。一张专辑光有好的音乐是不完整的,出众的专辑封面、精制的包装都能丰富我们的感受,并能体会到制作者对音乐的尊重。你是否也曾象我一样,会因为专辑封面,去试着了解某个歌手,去感受她音乐里传递的信息呢?以往的播放器中不乏音质优美的,但是无法显示专辑图片一直是心中的遗憾。终于我发现了青苹果,她不仅贴心的提供了大量的专辑图片供欣赏,还能将这些图片下载到电脑里,满足我的收藏欲,更提供多种图片显示方式,真是太酷了。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一起分享,快点进入这个音色俱佳的音乐世界吧。

  下载:青苹果

  一、专辑图片 尘封记忆 美好生活再现

  动听的音乐给我们听觉享受,漂亮的图片给我们视觉享受,一幅图片就是一个时代的缩影!尤其是一张老照片真的会让我们想起很多很多……是我们生活历程的一个缩影,也可能仅仅是某一段生活经历的再现!

  而很多音乐发烧友往往希望播放的时候能够看到专辑的封面,没有漂亮的封面,听歌的乐趣损失很多。这一点,青苹果早就有所考虑!在欣赏音乐的同时,可以为我们提供声色并茂的图片专辑显示功能,可以显示更美更靓的专辑封面(如图2)。不仅如此,它还可以能够彻底解决 iPod和iPhone中显示专辑封面的问题,还增加了一个重大功能,把歌词也收入其中。即便对于不能显示歌词的手机,比如诺基亚的手机,也能够显示歌曲的专辑封面,依然很酷。

青苹果播放器体验iPhone专辑封面
图1 超酷的专辑封面

  贴心小提示,青苹果会把经典的专辑图片保存在C:\Program Files\青苹果播放器\coverimage文件夹下,打开后可以看到。

  二、美女如云 帅哥如烟 挑战你的神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在欣赏美妙网络音乐的同时,一定希望能够看到更多赏心悦目的明星图片,而这些明星不是帅哥就是靓女哟。这些图片往往就会有我们心仪的歌星的靓照或是让我们心动的演唱会现场照片,一定会让你喜欢!

青苹果播放器体验iPhone专辑封面
图2 美女如云 帅哥如烟

  三、实时更新 我要更多 靓图传不停

  与一般播放器的不同,青苹果不仅可以显示海量靓图,而由于它是网络软件,可以与青苹果的服务器相连接,所以其提供了动态更新功能,网络图库会不断更新。并提供多种欣赏图片,包括自定义图片欣赏。图片显示不占用工作空间,能够边工作边欣赏。

  四、更多人文奥运理念 彰显整体意识

  2008年8月8日,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召开。开幕式的演出确实匠心独运,美轮美奂,取名“美丽的奥林匹克 ”,很切题、很中国。其中象征“中华礼乐”的一段“春江花月夜”古曲,典型的中国节奏、韵律和意境,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青苹果同样也融入了更多的人文奥运理念,我们只要右击图片,选择“08奥运”(如图3)即可看到如图4所示的精美奥运图片。看到鸟巢和水立方,一种民族自豪感是不是油然而生?

青苹果播放器体验iPhone专辑封面
图3 选择08奥运图片

青苹果播放器体验iPhone专辑封面
图4 显示更多08奥运图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