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iscuz!新版头像支持GIF动画的上传和裁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4:02  新浪科技

  头像设置是用户在社区里常用的个性化应用,用户个性化的动画头像的应用为虚拟社区互动增添更加丰富的想象空间。

  头像视频拍照功能是Discuz!6.1.0版本在启用UCenter后改动比较大的地方,也用户反馈比较多的功能之一。对于用户提出的升级后Discuz!6.1.0版本头像设置不支持GIF动画、flash操作不方便等意见,开发部门专门做了一些改进和优化。

  在Discuz!新版应用中,上传头像的flash部分做了重新开发,新版本的上传头像操作更加简单明了,并同时支持的GIF动画的上传和裁剪,让用户的头像更有个性,更大程度上满足了社区用户头像管理的个性化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