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VEREST 4.60多国语言正式版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 21:34  IT168.com

    Lavalys公司出品的EVEREST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系统信息检测工具,可以详细列举已安装软件、硬件的每一处规格资料,几乎支持所有硬件设备,还提供了一些测试工具,是计算机用户的必备利器之一。

    Lavalys今天发布了EVEREST 4.60.1500正式版,主要是增加了对新一代处理器以及新硬件技术的支持,自带简体中文语言包。

    下载:EVEREST

EVEREST4.60多国语言正式版下载

EVEREST4.60多国语言正式版下载

    1、对Intel下一代处理器Core i7提供初步支持 

    初步提供了对Intel下一代处理器Core i7(Bloomfield)以及服务器版衍生不版本"Gainestown"的支持,另外Intel "Tylersburg" X58芯片组也在支持之列。

EVEREST4.60多国语言正式版下载

    2、提供了对最新芯片组和图形芯片的支持 

    芯片组方面,对Intel "Eaglelake" G43/G45/P43/P45和NVIDIA nForce 790i SLI以及NVIDIA MCP79/7A都提供了包括芯片组信息、SPD内存模块信息等在内的详尽的支持。图形芯片方面,对ATI Radeon HD 4850、4870、4870 X2、NVIDIA GeForce 9800 GT、GTX 260、GTX 280提供了进一步的详细信息支持。

EVEREST4.60多国语言正式版下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