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E8 Beta 2使IE8用户增加五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5:22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自从IE8 Beta 2正式发布以来,IE8的用户增加了足足五倍。

  随着IE8 Beta 2的发布,IE8的用户开始激增,在发布的前三天内,IE8的用户已经比IE8 Beta 1时多了五倍,这也难怪,IE8 Beta 1只是面向开发者推出的版本,而IE8 Beta 2则是面向终端用户和所有的IT工作者,而且它也添加了许多为最终版本设计的功能,比如改进的地址栏、隐私浏览模式和优化的标签等。

  IE8最终正式版本将在年底发布,在这之前会有很多值得我们期待的浏览器发布,比如Opera 9.5、Firefox 3.0和Google浏览器Chrome Beta版。

  某国外媒体统计结果显示,IE的市场份额在8月份为72.15%,而Firefox上升至19.73%,Opera为0.74%。8月份IE7的市场占有率已由7月的47.10%降至46.79%,当然这是因为IE8 Beta 2的发布。Firefox 2.0的市场份额为11.51%,Firefox 3.0为7.74%。

  IE的项目开发部经理Tony Chor说,IE8 Beta 2“包括很多新功能,使用户可以更好地利用网络,使企业可以更好地和客户沟通,让IT工作者更好地开展他们的工作,并帮助Web开发人员更轻松地开发大型网站。本次我们提供了25种语言的Beta版本,以确保尽可能多的全球IE用户都可以方便使用。”

IE8Beta2使IE8用户增加五倍
IE8 Beta 2使IE8用户增加五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