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浏览器Chrome详尽测试体验及速度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4:09  Pchome电脑之家

  作者: 阿蕴

  Chrome下载和安装

  万众瞩目的Google浏览器Chrome于美国时间9月2日下午3点30分正式向100多个国家同时发布,其间当然也包括简体中文版,此前国内外相关报道已经铺天盖地。现在神秘的面纱已经掀开,我们终于可以真正的一睹其芳容。小编于第一时间下载安装了Google Chrome,好了,闲话少说,下面就给广大期盼已久的网友献上小编的测试体验报告以及我们集团的测试速度分析。

谷歌浏览器Chrome详尽测试体验及速度分析
Google浏览器Chrome的标识

  一、下载与安装

  官网目前提供是安装程序是在线安装版本,只支持WinXP和Vista系统。PChome在凌晨4点也放出了下载,欢迎大家试用(请下载完整安装包,安装速度快得多)!

软件名称: Google Chrome 谷歌浏览器 中文版(完整安装包)
版本信息: 0.2.149.27 Beta
软件大小: 7.35MB
软件语言: 中文
下载地址: 进入高速下载页
 
软件名称: Google Chrome 谷歌浏览器 中文版(在线安装包)
版本信息: 0.2.149.27 Beta
软件大小: 0.44MB
软件语言: 中文
下载地址: 进入高速下载页

  启动安装程序之后,需要联网下载相关的文件,并自动帮你完成整个安装。默认安装目录为“\Documents and Settings\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GoogleChrome\Application”,如果是Vista系统路径则是“\Users\AppDataLocal\GoogleChrome\Application”。

  第一启动Chrome浏览器,软件将自动帮助你导入其他浏览器中的相关信息(图1),如收藏夹、已保存密码、浏览历史等等。当然软件也提供了自定义设置(图2和图3),你可以自由设定需要导入的内容或干脆什么都不导入(日后也可在“工具/导入书签和设置”手动导入)。

谷歌浏览器Chrome详尽测试体验及速度分析

图1:安装

谷歌浏览器Chrome详尽测试体验及速度分析

图2:设置导入选项

谷歌浏览器Chrome详尽测试体验及速度分析

图3:导入信息完成

  友情小提示:如果要从 Firefox 导入设置,必须先关闭所有打开的 Firefox 窗口。 如果出现"从 Firefox 导入"对话框,请关闭 Firefox,然后点击继续按钮以完成导入。 或者,如果想继续进行而不从 Firefox 复制浏览信息,请点击略过导入按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