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全:谷歌浏览器Chrome使用技巧大放送(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2:30  谷歌

  下载: 下载栏

  当您从网站下载文件时,标签页底部会显示下载栏,以便您监控文件下载过程。 文件按钮会显示剩余下载时间。 标签页上会出现绿色箭头,表示正在下载。

  点击以下链接,了解如何与下载栏互动。

  暂停或取消正在进行的下载

  要暂停但不取消下载,请转到"下载"页 (Ctrl+J),然后点击下载旁边的暂停链接。

  要完全取消下载,请在下载栏中点击正下载文件的名称旁边的箭头,然后选择取消。

  打开已下载的文件

  文件下载完成后,请点击下载栏中的文件按钮。 也可在下载期间点击此按钮,以便在下载后立即打开文件。 此文件现在是您“下载”页上所列出的最新链接。

  要在下载完成后始终立即打开此类型的文件,请在下载栏上点击正下载文件的按钮旁边的箭头,然后选择始终打开此类型的文件。 了解有关设置自动打开使用偏好的详情。

  要打开您计算机上已下载文件所在的文件夹,请在下载栏中点击文件名旁边的箭头,然后选择在文件夹中显示。

  移动您计算机上的下载

  通过将文件按钮从下载栏拖动到您计算机上已打开的相应文件夹窗口,可将已下载文件复制到您计算机上的另一个文件夹。 (也可在"下载"页上采用相同操作移动文件链接。) 如果您从初始下载位置移出原始文件,而不是复制文件,则无法再使用该特定下载的“在文件夹中显示”选项。

  可自定义下载位置设置,以便每次都将文件下载到同一个文件夹,或为每次下载指定不同的位置。

  Google Chrome(谷歌浏览器) 英文版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_contents/1222531200/40981.shtml
  Google Chrome(谷歌浏览器) 繁体版(香港)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_contents/1222531200/40982.shtml
  Google Chrome(谷歌浏览器) 繁体版(台湾)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_contents/1222531200/40983.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