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全:谷歌浏览器Chrome使用技巧大放送(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2:30  谷歌

 

  开发人员和网站管理员: 任务管理器

  可使用任务管理器获取 Google Chrome 中所运行的特定进程的详细信息,或强行关闭行为不正常的标签页或应用程序。 要打开任务管理器,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点击网页菜单 最全:谷歌浏览器Chrome使用技巧大放送(5)

  选择开发人员。

  选择任务管理器。

  也可使用键盘快捷键 Shift+Esc 快速打开任务管理器。

  可监控 Chrome 中每个活动项目的内存使用量、CPU 使用率以及网络活动(已发送和已接收的字节数)。

  要强行关闭 Chrome 中行为不正常的网页或应用程序,请选中该网页,然后点击结束进程按钮。请试着重新加载标签页,看是否会继续发生错误。

  根据您打开网站的方式而定,有时多个网站会共享单个进程。 点击结束进程按钮后,所有相关联的标签页都会显示哦,糟糕! 消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