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星杀毒软件2008下载版(免费1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2:22  小熊在线
作者:村人四阳

    瑞星杀毒软件下载版,是基于第八代虚拟机脱壳引擎(VUE)研制开发的新一代信息安全产品,能够准确查杀各种加壳变种病毒、未知病毒、黑客木马、恶意网页、间谍软件、流氓软件等有害程序,在病毒处理速度、病毒清除能力、病毒误报率、资源占用率等主要技术指标上实现了新的突破。

    同时用户可以免费下载安装包,具有免费查毒和实时监控功能,无需用户每次都连接到互联网就能免费查毒。现在安装瑞星卡卡上网安全助手6.0后可以免费获得一年的瑞星杀毒软件试用机会。

瑞星杀毒软件2008下载版(免费1年)

    点击这里下载瑞星卡卡上网安全助手 V6.0   

    点击这里下载瑞星杀毒软件 V2008 下载版(免费1年)

    点击下载瑞星杀毒个人防火墙 V2008 下载版(免费1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