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高效率 在天网防火墙下实现BT下载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8:41  《电脑爱好者》

  “天网防火墙”在默认设置下,BT软件下载端口是没有开启的,需要手动修改防火墙IP规则。

  ①打开“天网防火墙”主界面,在工具栏点击“IP规则管理”图标,打开“自定义IP规则”页面,点击“增加规则”图标,弹出“增加IP规则”对话框。

  ②在窗口中应用此设置,规则名称为BT,在说明“BT默认下载端口设置”填上有关规则说明。数据包方向为“接收和发送”,对方IP地址为“任何地址”。数据包协议类型为TCP,本地端口设置为6881—6889,TCP标志位下面的复选框全部选上对钩,当满足上面条件时设置为“通行”,右边同时还勾选“记录”。

  ③确定后将在“自定义IP规则”中增加一个“BT规则”,在前面复选框勾选,保存规则即可。

    下载天网防火墙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