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向一般用户的IE8 Beta 2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6:07  《程序员》

【InfoQ中文站】微软刚刚发布了Internet Explorer 8 Beta 2。Beta 1面向的是开发者,而Beta 2面向的是一般用户。该浏览器的一些优秀特性列举如下:网站订阅(Web Slice)、搜索建议、加速器、兼容性视图、SmartScreen过滤。

IE 8引入了很多旨在增强浏览和搜索的新特性。其中一部分列举如下:


网站订阅使得用户可以随时了解页面或者页面上某个条目的更新信息,而不必重新访问或者不断刷新该页面。当页面含有Web Slice条目时,例如eBay上的一个拍卖信息,用户就可以将该Web Slice添加到收藏夹中,同时IE会监控该条目的状态,一旦状态发生了变化就会更新其图标。用户只需点击该Web Slice图标就会看到该条目的预览窗口,而无需离开当前的标签/页面。


即时搜索在用户输入时就会给予其搜索提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