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要安装IE8 Beta 2?请注意三点忠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1:03  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微软的IE8 Beta 2的发布最近在网上掀起了一阵不小的波澜,你是不是也想体验一下IE8究竟有多么神奇呢?不过,在安装它之前我们要给你一些忠告。

  1、安装后你可能无法卸载IE8 Beta 2

  安装XP sp3的用户一旦安装了IE8 Beta 2将有可能无法卸载它。

  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你首先安装IE8 Beta 1,然后安装了Windows XP SP3,最后安装了IE8Beta 2。

  如果你想避免这种情况,可以试一下以下做法:首先卸载XP SP3,然后卸载IE8 Beta 1,再然后安装XP SP3,最后安装IE8 Beta 2,这听起来有些复杂,不过很实用。

  2、你可能无法立即安装IE8 Beta 2

  Windows Vista用户如果已经安装了IE8 Beta 1,想要升级到IE8 Beta 2会非常麻烦。

  首先,你需要手动卸载Beta 1。第二,你需要手动下载安装一个系统升级软件。最后,你才能进行IE8 Beta 2的安装(实际上你要安装一系列的其他系统升级软件),并且要保证在安装向导中选择了“安装最新升级”。

  3、你可能无法使用现有的一些程序

  安装IE8 Beta 2后会造成傲游2.0、世界之窗等基于相同核心的浏览器无法使用,而其它也不兼容Visual Studio .Net 7和Windows Live Mail。还有,你将无法收看NetFlix的收费电影、无法使用Google工具栏,无法使用某些版本的Skype。

  一旦安装了IE8Beta 2,这些程序就会出错甚至会无法启动。

  微软称目前还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不过IE8 Beta 2的很多新性能和改进之处还是很值得尝试的,它增加了大量新功能,涉及易用性、安全性、兼容性、管理性等各个方面,还有一些独特的工具。

  如果你现在就想安装的话,可以在这里下载:

  Windows XP: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_contents/1209830400/39094.shtml

  Windows Server 2003 SP2: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_contents/1209830400/39096.shtml

  Windows Vista/Server 2008: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_contents/1209830400/39095.shtml

  Windows XP/Server 2003 SP2 64-bit: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_contents/1209830400/39097.shtml

  Windows Vista/Server 2008 64-bit: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_contents/1209830400/39098.shtml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