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动登录的秘密 评无忧登录客户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08:22  华军资讯

  导读:邮件是日常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尤其是对工作族的办公用户来说,每天需要接收各种随时的重要邮件。然而,即便使用了OUTLOOK也总会出现收发邮件不及时,而导致工作上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所以在各大网站中不断的有人在问:

  1、 邮箱怎么设置自动登陆?

  2、 设置自动登陆后如何恢复?

  3、 怎样实现邮件自动提醒?

  参评背景:

  在当今繁琐的网络时代,自动登录服务应运而生,通过测评无忧登陆的“自动登陆邮箱”与“邮件自动提醒”俩个功能解决上述常见问题,涉及测评环境:浏览器IE7.0,网通无线ADSL 1M。

  简介:无忧登陆是最好的自动登录软件,能帮您自动登录邮箱、论坛、QQ/MSN等所有需登陆的网站,告别重复输入的繁琐,鼠标一点立刻登录,上网轻松又便捷!

  测试功能点:自动登陆邮箱与邮件到达提醒

  

自动登录的秘密评无忧登录客户端

  测试结果:

  对于邮箱的自动登陆功能,无忧登陆表现的都不错,令人遗憾的是无忧登陆对不支持POP3协议的邮箱(如hotmail、gmail)的邮件到达提醒支持并不理想,另外不支持遨游、opera浏览器。

  

自动登录的秘密评无忧登录客户端

  以上评述难免有所遗漏及缺陷,只代表个人体验观点,欢迎各位读者批评指正!

  软件授权下载地址: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_contents/1176566400/35299.shtml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