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革命性改进 FlashGet MINI 1.2 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8:10  太平洋电脑网
  FlashGet MINI 1.2今天正式发布,1.2版将具有革命性的并且也是大家梦寐以求的悬浮窗波表形式呈现出来!

  此外,被动探测FLV形式改变为主动探测,这样一来不仅符合了大众的使用需求,而且就探测与下载FLV能力来说也比竞争对手领先许多。

  下载:FlashGet MINI 1.2

革命性改进FlashGetMINI1.2发布
图:FlashGet MINI

  1.2版本的更新列表

  v1.2.0.1037 (1.2) 2008-08-20

  添加:添加了在迷你快车支持探测的网站上的Flash和流媒体文件上显示下载图标的功能。
  添加:添加了自动升级的功能。
  添加:添加了FireFox中下载全部链接的功能。
  添加:“下载所有链接”的链接筛选对话框里面,左侧添加了高级筛选选项,方便用户快速使用此功能。
  添加:添加了悬浮窗可以设置显示的最大速度的功能。
  添加:在下载列表右键菜单里面添加了“删除任务及文件”的功能。
  添加:添加了波表悬浮窗样式。

  修复:修复了1.1版本的迷你快车与1.0版本的BHO不兼容的问题。
  修复:在百度下载mp3的时候,如果取得的注释后面有“。”的时候,通过注释命名的时候会去掉这些点,方便用户重命名。感谢赵化强。
  修复:修复了在Vista下的选项面板里面”BT设置“的”置“字显示不完整的问题。

  修改:当BHO取得注释为unknown时,采用通过注释命名,会忽略注释。该功能对某些网站会有用处,感谢赵化强。
  修改:修改了下载链接中的任务名称以16进制数据表示时,可能被解析成乱码的问题。
  修改:修改了对话提示框中,标题字符显示不完整的问题。
  修改:修改了FireFox中下载单个链接时取不到注释的问题。
  修改:修改了主面板隐藏的时候,如果悬浮窗是在主面板曾经的位置上,而且下面又有任务,鼠标停留的时候会出现tooltip的问题。
  修改:修改了下载全部链接时,名称与链接不匹配的问题。
  修正:修正了在vista下面无法拖动链接到悬浮窗的问题。
  修改:修改了服务器方面的一些问题,在服务器告诉客户端,有版本需要升级的时候,不会传多次这样的信息,并且不会覆盖掉其他信息。
  修改:修改了torrent文件名包含unicde码时,不能被解析的问题。
  修改:修改了有时候迷你不退出的bug。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