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速再提速 七款系统优化软件全能横评(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11:41  IT168.com

  四、轻装上阵

  1、超级兔子 点击下载

  在“超级兔子清理王”中可以卸载顽固程序,可以清理系统中的临时文件、垃圾文件、重复文件、操作记录等无关紧要的文件(支持详细设定清除条件,并可定期清理),以减轻系统负载。

提速再提速七款系统优化软件全能横评(8)
超级兔子的清理功能

  2、Windows优化大师 点击下载

  可选择清理注册表信息,垃圾文件、临时文件、空文件、无效文件等磁盘文件,各种历史记录,并可卸载软件,从清除项目上看与“超级兔子”类似,但其设置选项更为细化丰富。

  3、WinXP总管 点击下载

  “WinXP总管”的系统清理不仅局限于垃圾文件、重复文件、程序卸载、注册表清理(可添加不扫描的子键至安全列表)之类常规的项目,还集成了桌面清理,壁纸、屏保、语言文件清理等功能,其中指定类型的系统文件清理非常直观,用饼状图标示了空间容量,可选择查看清除某类文件后重拾的容量。此外,通过磁盘空间分析工具可以自动分析指定驱动器各文件夹所占空间比例/大小,以便用户根据需求选择可清理的文件。

提速再提速七款系统优化软件全能横评(8)
空间容量显示

  4、系统优化大师 点击下载

  可清理垃圾文件、注册表、缓存文件与恶意插件,但用户无法明确定制删除选项,这样针对性较差,让人有些不放心。

提速再提速七款系统优化软件全能横评(8)
垃圾文件清理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