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速再提速 七款系统优化软件全能横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11:41  IT168.com

  一、界面设计

  1、超级兔子 点击下载

  自从“超级兔子”走免费路线之后,为了拓展获益空间其商业化气息是越来越浓了,首当其冲的就是在主界面上的主要位置处显示了网站链接广告。从界面的整体风格而言,比较明快大气,说明栏的美化度较高。但无论是(其所属的各个专业软件)导航菜单还是说明文字,其字体大小与布局都与背景不搭。

提速再提速七款系统优化软件全能横评(2)
超级兔子魔法设置界面

  2、Windows优化大师 点击下载

  “Windows优化大师”的界面样式并未随着版本的升级而有显著变化,只是有了些许细节调整而已,配色上与“超级兔子”一样,都有借鉴了Vista经典主题的烙印。该程序的单窗口界面更易于用户操作,其功能分类也更明晰。

提速再提速七款系统优化软件全能横评(2)
Windows优化大师界面

  3、WinXP总管 点击下载

  “WinXP总管”的主界面以蓝色风格为基调,在夏季里使用显得很清爽。鼠标滑过菜单项时也有动感效果,而且布局紧凑。只不过窗口大小已被固化,用户无法随意调节,虽说所有设置项都可以在当前界面中尽揽,但在调用菜单时常需要使用下拉按钮,这点颇为不便。

提速再提速七款系统优化软件全能横评(2)
WinXP总管界面

  4、系统优化大师 点击下载

  “系统优化大师”的配色相当“素颜”,从界面上就可看出个人开发的软件往往并不注重“面子”,且看它在下面的评测中是否能以功能取胜。

提速再提速七款系统优化软件全能横评(2)
系统优化大师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