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谨防:恶意邮件横行假冒微软提供IE7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08:17  华军资讯

  业内消息,一个新的垃圾邮件出现,正在试图通过提供一个假的InternetExplorer7浏览器下载链接,来迷惑用户,入侵用户电脑。

  垃圾邮件的标题是“InternetExplorer7”,并注明是来自微软的产品。通过相关链接,让用户下载假冒浏览器,让病毒有机入侵用户电脑,

  此外,该邮件还注明,可以点击下载,但没有过多解释,只强调是微软的IE7浏览器。

  据分析,该恶意邮件主要是通过提供下载时,传入病毒,让用户下载假冒网页浏览器,包括一个136KB档案的可执行文件,从而,让用户的电脑中病毒,下载恶意代码。

  该恶意软件提供的信息,跟一个月之前,旨在让用户安装恶意软件类似,让用户电脑不能正常操作。

  业内分析师表示,这些假装正版软件的恶意软件,用户很难识别,用户照常下载,就可能让木马病毒入侵电脑。

  微软最新表态,恶意软件已经被识别,用户可以放心下载IE7,并称在微软官方网站,可以轻松下载正版软件。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