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S MAX实例教程:两大步制作紫色牵牛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15:30  eNet硅谷动力

  先看一下最终效果:

  

3DSMAX实例教程:两大步制作紫色牵牛花

  一、绘制实体

  1、启动3dmax9.0,单击“创建”命令面板,点击“图形”按钮进入其创建图形命令面板,点击“星形”按钮,在顶部视图中绘制一星形Star01,进行参数定义,如图1所示。

  

3DSMAX实例教程:两大步制作紫色牵牛花

  2、继续在“图形”创建命令面板中点击“线”按钮,在前视图中新建一线条Line01,然后选择星形Star01,单击“几何体”按钮进入其创建命令面板,在下拉列表中选择“复合对象”项,单击“放样”按钮进入其属性面板,单击“获取路径”按钮,在视图中单击“Line01”,得到放样物体“Loft01”,如图2所示。

  

3DSMAX实例教程:两大步制作紫色牵牛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