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dows 2008之IIS 7下PHP部署攻略(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10:39  IT168.com

  (2) 输入网站名称,可任意输入。网站IP地址不用填写,端口如没有特殊要求则保持 80 即可,最后正确输入网站域名。

  (3) 在网站分区中建立 wwwroot 以及下级站点目录。如图 17:

  

Windows2008之IIS7下PHP部署攻略(7)

  (4)给予该站点"读取"和"运行脚本"的权限以便PHP应用。如图 18 :

  

Windows2008之IIS7下PHP部署攻略(7)

  4. IIS整合 PHP- 使站点支持 PHP

  (1) 打开刚刚建立的网站属性,如图 19:

  

Windows2008之IIS7下PHP部署攻略(7)

  (2) 在站点属性窗口中,单击"主目录"页签,单击"配置"按钮,在新弹出的"应用程序配置"对话框中,单击"添加"按钮,加入 PHP 的 ISAPI 支持,选择可执行文件:X:WebPHPphp5isapi.dll 、扩展名为 .php 、限制动作为:GET,POST 。单击"确定"添加,并在"应用程序配置"窗口中查看 .php 扩展是否加载成功。若成功,则单击"确定"关闭配置窗口,回到站点属性主窗口。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