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超级兔子新版探秘 保安全识驱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9:3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我爱我家

  提起系统优化与设置软件,网友们脑海里可能会闪现两款知名的软件“超级兔子”及“Windows优化大师”。这次为你介绍的是正处于内测中的“超级兔子”8月新版,距离上一个版本的发布已经差不多有两个月时间了,新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新增功能呢?太平洋软件资讯小组和你一起来探秘一下。

  点击高速下载:超级兔子

  笔者拿到的“超级兔子”最新内测版(版本号为2008.07)大小为24.6 MB,比起上一正式发行版本的12.5 MB足足大了差不多一倍。安装时直接安装魔法盾,而不像上一版中提示安装。

独家:超级兔子新版探秘保安全识驱动
图1 安装界面

  运行“超级兔子”2008.07内测版,可以看到最大的变化,集成了几款实用的小工具,还有就是之前的启动魔法盾的快捷图标的简介信息变成了“安全上网,文件夹隐藏”,而不是之前版本的“时刻全方位保护系统”,难道这个版本的魔法盾有所变化么?

独家:超级兔子新版探秘保安全识驱动
图2 2008.07内测版界面

独家:超级兔子新版探秘保安全识驱动
图3 2008.05版界面

  笔者迫不及待的运行魔法盾,结果 果然发觉魔法盾有了新的变化,主要是变得简单与简洁了。这可能与之前集成的魔法盾太过专业有关,太专业的结果导致有点复杂,而频繁的选择性提示导致用户望而却步。所以新版的魔法盾做了相应的简化工作,使其更加容易被初学者接受与使用。

独家:超级兔子新版探秘保安全识驱动
图4 集成的新版魔法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