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免费是炒作 卡巴斯基没有本钱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 23:03  cnbeta

  今天下午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卡巴斯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张立申称,“免费是炒作,卡巴'没有本钱'免费”。张立申表示,“我们庞大的研发团队需要经费,因此我们玩不起免费”。会上北京百汇数字星空科技有限公司CEO刘建华说,安全软件存在“四大隐患”。其中“以免费的名义把所谓的安全软件给用户”是第二大隐患。“这样的行为是很不负责任的,并不是免费的软件就是安全的,做人要厚道”,他说。

  此外,数字星空CEO刘建华还表示,卡巴斯基是肯定不会免费的,真正的杀毒软件是不会免费的。

  

免费是炒作卡巴斯基没有本钱免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