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信 Fetion2008 3.3.0370 奥运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08:31  cnbeta
  飞信2008(英文名:Fetion)是中国移动推出的“综合通信服务”,即融合语音(IVR)、GPRS、短信等多种通信方式,覆盖三种不同形态(完全实时、准实时和非实时)的客户通信需求,实现互联网和移动网间的无缝通信服务。飞信2008不但可以免费从PC给发手机短信,而且不受任何限制,能够随时随地与好友开始语聊,并享受超低语聊资费。

飞信Fetion20083.3.0370奥运版发布
飞信

软件版本:Fetion2008 3.3.0370
文件大小:12.85MB
发布日期:2008.07.31
操作系统 Windows XP/Windows 2000

新增功能
·窗口闪屏:震撼您的好友!
·自定义表情:稀奇古怪的表情随时传播!
·脱机登录:您也可以隐身啦!
·快速换肤:把心情换个包装!

产品优化
·群管理员邀请好友:一口气可以邀请多个好友哦,让您的群更强大!
·自定义快捷键隐藏客户端:老板来了?!赶紧把飞信藏起来。
·快捷修改群昵称
·消息管理器新菜单。

  下载:飞信 Fetion2008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