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我音乐盒,在线听歌快又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2:1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城市猎人

  现代人做事情都讲究个效率,玩电脑也是这样。就拿大家平时听歌来说,先在网上搜索歌曲、然后下载歌曲、再用播放器播放歌曲,过程很麻烦。有没有更简单快捷的方法呢,当然有,用酷我音乐盒,这款软件同时提供在线音乐的搜索、下载和播放功能,歌曲一搜就有一点即播,而且在播放控制上也提供了灵活的快捷键功能,用好它就可以大大提高听歌效率。

  点击高速下载酷我音乐盒

  一、在线搜歌快又准

  在网页上手动搜索歌曲效果很低,不是找不到歌曲就是找到的歌曲不能听、不能下,白白浪费了时间。酷我音乐盒则直接提供几百万首歌曲的点播链接,你只要提交歌曲名称即可直接找到歌曲,无须人工筛选判断,百万歌曲轻松到手。

  相关文章推荐《与好友同步分享歌曲!音乐分享攻略》

  打开酷我音乐盒后,切换到“网络曲库”窗口,在上方的搜索栏中输入歌曲名称,在右侧的搜索按钮菜单中可以选择搜索类型,包括歌曲、歌手和专辑等,以提高搜索速度和准确性。如果你一时忘记了完整的歌曲名称,也无须担心,酷我音乐盒提供了关键词智能提示功能,你只要输入歌曲的部分名称,在下方会自动弹出一个提示菜单,显示包含当前关键词的所有歌曲名称,在里面找到你要搜索的歌曲名称,单击它即可直接完成搜索,相当方便。在搜索完成后如果返回的搜索结果很多,可勾选“去重”选框,软件会做进一步优化,将搜索结果中重名的歌曲屏蔽掉,剩下的搜索结果会更精确,再从中选择歌曲就方便了。

酷我音乐盒,在线听歌快又准

图1 歌曲搜索快又准

  二、听歌无须等待

  一般我们在网上找到歌曲后,直接在线听速度会很慢,经常要缓冲几分钟后才会开始播放,有时播放到一半又要缓冲,反复如此一首歌听得断断续续,让人郁闷。酷我音乐盒则采用多资源超线程技术,可以最大化速度在线播放歌曲,并且采用边播放边下载的方式,听歌无须等待跟播放本地歌曲文件毫无差别。

  在“网络曲库”窗口找到要听的歌曲后,双击歌曲名称即可开始播放。如果要播放搜索结果中的全部歌曲,比如整张专辑的歌曲,只须点击上方的“播放全部歌曲”按钮即可自动播放所有歌曲。在下方的状态栏中会显示歌曲在线连接速度,一般只要连接几秒钟即可正常播放歌曲了。

  酷我音乐盒不仅听歌快,在线MV的播放速度也同样快。酷我音乐盒提供了歌曲MV点播服务,在搜索歌曲后,在搜索结果列表中如果“MV”下方显示一个小电视图标,则说明酷我音乐盒可以提供这首歌曲MV视频的在线点播服务,你只要点击小电视图标即可在线点播MV视频。和歌曲播放一样,只要缓冲几秒后即可正常播放MV视频画面了,看起来相当爽。

酷我音乐盒,在线听歌快又准

图2点播MV视频像在线听歌一样快

  三、播放控制最快捷

  很多朋友都习惯边听歌曲边干别的工作,比如一边播放歌曲一边玩游戏、看网页和聊天等,如果这个时候想要换首歌曲或是调整音量等,打开播放器窗口就会中断其它程序的操作,不是很方便。酷我音乐盒则提供了后台快捷键功能,你无须打开酷我音乐盒窗口即可随时快速控制音乐播放。

  相关文章推荐《百变酷我音乐盒 炫丽装点桌面》

  在酷我音乐盒右上角依次点击“设置/选项设置/快捷键”选项,在右侧窗口中就可以根据需要设置快捷键了,目前提供播放/暂停、静音/取消静音等十几项常用操作的快捷键,“全局快捷键”也就是后台快捷键,在下方选中“启用全局快捷键”选项即可启用它。以后在酷我音乐盒最小化的时候就可以通过快捷键来控制播放,而无须打开酷我音乐盒窗口。比如你在玩游戏的时候只要同时按下Ctrl+F5键即可暂停播放,同时按下Ctrl+Alt+S键可以静音等,很方便。

酷我音乐盒,在线听歌快又准

图3快捷键设置更快更方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