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ealPlayer发布四款危急补丁修正安全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9:30  天极yesky
cnbeta 

  RealNetworks近日发布了四款危急补丁软件,修正在Windows、Linux和苹果Mac OS X上运行的数个版本RealPlayer中的缺陷。

  据丹麦安全厂商Secunia在一份报告中称,这些缺陷使黑客能够在PC上运行恶意代码,或使PC泄露机密信息。RealNetworks发布了一个表格,详细说明了哪个缺陷会影响哪个版本的RealPlayer。一些用户可能需要下载全新版本的RealPlayer,另外一些用户则只需下载补丁软件即可。

  Secunia表示,其中一个缺陷与SWF文件的帧处理方式有关,这一缺陷是由设计错误造成的,会引起堆缓冲区溢出。另一个缺陷会在用户导入媒体文件时造成栈缓冲区溢出。第三个缺陷使得黑客能够访问用户PC上的资源。第四个缺陷与 ActiveX有关,能被黑客用来破坏RealPlayer的内存。

  Secunia对这些缺陷的安全评级为“高度危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