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催化剂8.7正式发布 支持Ubuntu 8.0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02:38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7月份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二有余,AMD终于在今天发布了本月的催化剂8.7驱动包,不过新鲜内容并不多。

  催化剂8.7驱动包包括以下组件:

  Radeon显示驱动8.512版(编译日期2008.7.3)

  多媒体中心9.16版(XP)

  HydraVision (XP & Vista)

  HydraVision Basci Edition (XP)

  Remote Wonder 3.04 (XP)

  WDM驱动安装模块

  南桥/IXP芯片驱动

  催化剂控制中心8.7版

  催化剂8.7支持从Radeon 9500到Radeon HD 4800全系列桌面显卡、Theater和All-in-Wonder多媒体显卡,以及各款整合芯片组的集成显卡,但注意不支持即将发布的双芯Radeon HD 4870 X2/4850 X2(之前的测试版反而支持),也不支持最近发布的All-in-Wonder HD,Folding@home分布式计算也依然仅限Radeon HD 3000系列。

  催化剂8.7主要新内容:

  1、催化剂控制中心信息中心增强:会单独显示系统内每一块显卡的详细硬件信息。

  2、Linux系统增强:支持Ubuntu 8.04和SUSE Linux Enterprise Desktop 10 SP2。

  催化剂8.7性能改进:

  1、3DMark Vantage:在使用Radeon HD 3600/3400进行性能级(P)测试的时候得分会提高最多20%。

  2、《英雄连》(DX10):在使用Radeon HD 4800/3800/3600单卡的时候特定地图环境中的性能会提高3-12%。

  3、《失落的星球》(DX10):在使用Radeon HD 4800/3800/3600单卡的时候特定地图环境中的性能会提高4-15%。

  4、《使命召唤4》(DX9):在使用Radeon HD 4800单卡的时候特定地图环境中的性能会提高最多4%。

  5、《失落的星球》(DX9):所有Radeon显卡在开启AA/AF后的CrossFire性能最高可达单卡的1.7倍,同时提高最多80%。

  催化剂8.7官方下载页面(本地下载将稍后为您提供):

  Windows:(本地下载页)

  http://game.amd.com/us-en/drivers_catalyst.aspx

  Linux x86:(本地下载页)

  http://ati.amd.com/support/drivers/linux/linux-radeon.html

  Linux x86_64:(本地下载页)

  http://ati.amd.com/support/drivers/linux64/linux64-radeon.html

  

催化剂8.7正式发布支持Ubuntu8.04
AMD正式发布催化剂8.7驱动包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