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阻挡木马三重门 瑞星卡卡6.0新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23:39  IT168.com

  “瑞星卡卡上网安全助手6.0”版是一款基于互联网设计的全新反木马软件,拥有“木马下载拦截”、“木马行为判断和拦截”、“自动在线诊断”三大反木马功能,依托瑞星领先的“云安全”(Cloud Security)计划,可有效拦截、防御、查杀各种木马病毒,并能帮助用户自动扫描并修补系统和第三方软件漏洞,优化电脑系统,是广大网民必备的安全软件。

    下载:瑞星卡卡上网安全助手

  “瑞星卡卡上网安全助手6.0”反木马的三重门:是通过对木马病毒的下载拦截、行为拦截和扫描清除,彻底阻绝木马病毒对用户的侵害,三重防御,绝杀木马病毒。

  一重门:木马下载拦截:根据目前流行木马病毒的分析,多数电脑被“木马下载器”在感染后,会去病毒网站下载大量木马病毒(如木马群病毒),“木马下载拦截”功能基于业界领先的反木马技术,拦截中毒电脑通过网络下载更多的病毒和盗号木马,截断木马进入用户电脑的通道,有效遏制“木马群”等恶心木马病毒的泛滥。

  二重门:木马行为判断与拦截:基于强大的“智能主动防御”技术,当木马和可疑程序启动、加载时,立刻对其行为进行拦截,阻断其盗号等破坏行为,在木马病毒运行时发现并清除,保护QQ、网游和网银的账号安全。

  三重门:自动在线诊断:瑞星“云安全”(Cloud Security)计划的核心功能。每当用户启动电脑,该模块都会自动检测并提取电脑中的可疑木马样本,并上传到瑞星“木马/恶意软件自动分析系统”(Rs Automated Malware Analyzer,简称RsAMA),整个过程只需要几秒钟。随后RsAMA将把分析结果反馈给用户,查杀木马病毒,并通过“瑞星安全资料库”(Rising Security Database,简称RsSD),分享给其他所有“瑞星卡卡6.0”用户。

阻挡木马三重门瑞星卡卡6.0新功能
图:自动诊断求助设置

  “瑞星卡卡上网安全助手6.0”还拥有五大安全秘技:率先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漏洞,自动扫描电脑漏洞并进行修复,使用户更安全;强力系统修复,可修复注册表、系统设置和host文件,使电脑恢复正常;强大的启动项管理功能,帮助用户控制浏览器插件、开机自启动的软件等;针对中高级用户的高级工具集;7大监控体系,立体化监控所有危险程序及行为,保护用户安全。

  秘技1:全新的“漏洞扫描与设置”,自动修复操作系统及第三方软件漏洞

  应用全新开发的漏洞扫描引擎,智能检测Windows系统漏洞、第三方应用软件漏洞和相关安全设置,并帮助用户修复。用户也可以根据设置,实现上述漏洞的自动修复,简化了用户的操作,同时更加及时的帮助用户在第一时间弥补安全隐患。

阻挡木马三重门瑞星卡卡6.0新功能
图:常用功能

阻挡木马三重门瑞星卡卡6.0新功能
图:详细设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