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风2008试用:播放器华丽变身视频点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16:26  中关村在线

  作者:朱志伟

  近日,国内知名的视频播放软件暴风影音推出了其2008测试版。该版本一改往日暴风影音只能播放本地文件的单一播放模式,而是融合了本地播放、在线点播、在线直播、视频分享、视频搜索等多种播放功能。俨然摆出了一副本地、网络视频文件“通播”的架势,进而打造全能型的视频播放软件。笔者有幸先试用了一下这款播放软件,现将一些试用体验呈献给大家一起欣赏。

  点击下载:暴风影音2008

  暴风影音2008 Beta版所具有的新功能及特点用户都可以在其安装界面上看到。比起以前的版本,最大的变化就是新增了在线播放的功能。


暴风2008试用:播放器华丽变身视频点播
图1 暴风影音2008 Beta版新功能及特点

  暴风影音2008 Beta版安装包只有29.5MB,但其所需的安装空间却高达124.4MB。如果能最大化地提高播放质量和效果,在这样一个大存储时代还是可以接受的。

暴风2008试用:播放器华丽变身视频点播
图2 暴风影音2008 Beta版安装需要124.4MB硬盘空间

  安装过程结束后,你可以清楚的看到该版本的版本号是暴风影音2008 Beta【3.08.07.16】。

暴风2008试用:播放器华丽变身视频点播
图3 暴风影音2008 Beta版安装完成

暴风2008试用:播放器华丽变身视频点播
图4 暴风影音2008 Beta版本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